2011年4月6日 星期三

Andrew 志向改變

Andrew跟我說 他長大不當醫生 現在志向改變


要我猜他長大的志願是什麼?

他說手上拿著一根棒子

我猜是魔法師

他說:我猜錯了.......



大家也來猜猜看吧
以下是臉書的回應

陳小龍: 該不會是和我兒子相同的志向,交通警察和大樓守衛 @@

何小輝: 多大的棒子 ??? 桿麵棍 ??? 還是棒球棍 ???
啊~~ 他想當老大 !!!!

'Han Yang: 當老師,打小孩是吧…

慧真: 是長約30公分細棒子

慧真: 那時候學生還能打嗎??? 當天不就上新聞

嘉惠: 指揮家 這個志向不錯 ^.^

Winnie Chang: 是看了"交響情人夢"嗎?


慧真: 這就是千秋效應嗎?...哈哈

沒有留言: